[民生热点] 小孩回去读初中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6-24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IP:广东深圳来自: 中国广东深圳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人的目前小孩在深圳读小学,成绩还可以,因派不到有学位,需回大安镇读初中。本人是小人物,没人脉、没关系,不知到该怎样申请,想知道一中或二中什么时候开始可以报名考试?因在网上也搜不出官方网站。如有知道招生电话,报名方法和时间的好心人,请告知一声。感激不尽!!!
发表于 2020-6-26 14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西来自: 中国广西
到小孩户口所在地读是可以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26 18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西贺州来自: 中国广西贺州
平南县的学校都没有官方网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26 18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西贺州来自: 中国广西贺州
南宁市二中,南宁市三中,柳州市高中就有官方网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26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西来自: 中国广西
到时报名即可。就近入学。不会有人阻拦。相反不给小孩读书会有人告你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6-28 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广州来自: 中国广东广州
本帖最后由 jack9706 于 2020-6-28 09:19 编辑

广州今年是6月底网上填“小升初”志愿。平南的时间估计也差不多,你既然是选大安的初中,想必在大安会有亲朋戚友,网上或电话联系不到学校就马上要找人去学校问了,你小孩是大安户口的话义务教育阶段是没难度的(注意不要错过报名时间)。附图参考 批注 2020-06-28 091853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#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找客服